北線鐵路供電故障 通勤族出行不便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訊】上週三,紐約北線鐵路,出現罕見的供電故障,造成大量旅客滯留。週二,MTA召開會議,商討賠償補救辦法。一起來看報導。

上週三早晨交通高峰期,北線鐵路在弗農山莊站由於電纜失靈而癱瘓。最終MTA使用柴油鐵道機車恢復了部分通車。被耽誤了幾個小時的乘客抱怨連連。

乘客馮先生:“最近很多人都不用火車了,改用公車 或者汽車。”

記者:“鐵路系統恢復要到下週一之前才能結束。這段時間,New Haven Line只能容納50%的乘客。雖有其他公車或臨時鐵路來分散客流,但還是導致大量旅客出行不便。今天MTA召開董事會,決定退票給無法乘上火車的乘客。手上有週票或月票的朋友千萬要收好了。”

MTA計劃在11月份將票費退回地鐵卡中,具體細節還沒公布。乘客只需出示在這段期間使用的地鐵卡即可。

【增設8600個免費停車位
果園海灘(Orchard Beach):5000
洋基體育場(Yankee Stadium):1500
Rye公園(Rye Playland):1500
Kensico水壩(Kensico Dam):600

• 可換乘其他線路:
o Harlem Line
o Hudson Line
• 建議在9.30上班高峰之後出門
• 最早將於10月7日恢復】

在本週內,乘客可以選擇開車去更遠的車站,MTA增設了8600個臨時停車位。或乘換其他路線。如果條件允許,也儘可能在上午9點半以後再搭乘火車。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保羅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