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殇日”败象渐显 心惊胆颤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道)10月1日晚,陕西访民康素萍向新唐人电视台投书,指国殇日当天,北京当局心惊胆颤,见访民在路边休息吃东西都怕。当局动用“红色恐怖”维稳,抓捕大批访民,强行关进马家楼黑监狱。康素萍希望各界观注访民境况。

康素萍告诉新唐人记者,今天(1日)晚上7点多,她看到有8辆公交车停在马家楼黑监狱等待下车,佑计有数百访民被带到这里 。

据康素萍介绍,今天当局格外紧张,她说她下午在新华门右侧地坐下休息吃桔子时,就有警察走过来让她离开,因为怀疑她是来闹事的,康素萍表示她只是累了想休息一会,但警察还是叫来警车,把她抓到府右街派出所。

在府右街派出所,康素萍发现里面己经挤满了访民,进去的每个人都登了记。大约晚6点,访民们被强行推上公交车,送到了马家楼黑监狱。

她说:“我坐的是单车箱的公交车,里面能有50人左右,还有双车箱的就有百人,我能看到的就有8个车,还有看不到的,最少也是几百人等待卸车。”

康素萍还介绍说,送到马家楼的访民要逐一登记,70岁以上的登记完了可以离开,70岁以下的必须有地方人员来接,地方不接就不放人。

她说被抓去的访民有3种结果:“第一,地方来接了,可以给你买车票回家,回去就会被拘留、关黑监狱、长期监控处理。第二, 地方接走可以不回家,送地方接济站关起来 ,也是黑监狱 。3第三,地方来接可以不走,住马家楼关起来,还是没有自由。”

康素萍还告诉记者,在北京上访的陕西访民己经很少了,很多都被强行接走管起来了。“原来马家楼访民送进来,地方来接可以不走,住里面可以出去,从8月中旬开始,进来了,地方来接可以不走,但不让出去了,没有了自由。”

康素萍说,她这次被抓吉凶未卜,不知将会如何处理。“我只是在路边休息,吃东西都被抓到这里,可见我们访民在中共制下是没有一点正常人生活的权力的。”

康素萍表示,不管“红色恐怖”如何恐怖,也动摇不了访民上访的决心。她希望国际社会多关注中国的人权,关注访民的境遇,“让我们中国百姓早日跳出苦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