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國殤日」敗象漸顯 心驚膽顫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採訪報道)10月1日晚,陝西訪民康素萍向新唐人電視台投書,指國殤日當天,北京當局心驚膽顫,見訪民在路邊休息吃東西都怕。當局動用「紅色恐怖」維穩,抓捕大批訪民,強行關進馬家樓黑監獄。康素萍希望各界觀注訪民境況。

康素萍告訴新唐人記者,今天(1日)晚上7點多,她看到有8輛公交車停在馬家樓黑監獄等待下車,佑計有數百訪民被帶到這裏 。

據康素萍介紹,今天當局格外緊張,她說她下午在新華門右側地坐下休息吃桔子時,就有警察走過來讓她離開,因為懷疑她是來鬧事的,康素萍表示她只是累了想休息一會,但警察還是叫來警車,把她抓到府右街派出所。

在府右街派出所,康素萍發現裏面己經擠滿了訪民,進去的每個人都登了記。大約晚6點,訪民們被強行推上公交車,送到了馬家樓黑監獄。

她說:「我坐的是單車箱的公交車,裏面能有50人左右,還有雙車箱的就有百人,我能看到的就有8個車,還有看不到的,最少也是幾百人等待卸車。」

康素萍還介紹說,送到馬家樓的訪民要逐一登記,70歲以上的登記完了可以離開,70歲以下的必須有地方人員來接,地方不接就不放人。

她說被抓去的訪民有3種結果:「第一,地方來接了,可以給你買車票回家,回去就會被拘留、關黑監獄、長期監控處理。第二, 地方接走可以不回家,送地方接濟站關起來 ,也是黑監獄 。3第三,地方來接可以不走,住馬家樓關起來,還是沒有自由。」

康素萍還告訴記者,在北京上訪的陝西訪民己經很少了,很多都被強行接走管起來了。「原來馬家樓訪民送進來,地方來接可以不走,住裏面可以出去,從8月中旬開始,進來了,地方來接可以不走,但不讓出去了,沒有了自由。」

康素萍說,她這次被抓吉凶未卜,不知將會如何處理。「我只是在路邊休息,吃東西都被抓到這裏,可見我們訪民在中共制下是沒有一點正常人生活的權力的。」

康素萍表示,不管「紅色恐怖」如何恐怖,也動搖不了訪民上訪的決心。她希望國際社會多關注中國的人權,關注訪民的境遇,「讓我們中國百姓早日跳出苦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