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俊峰头七出殡 众多民众送行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10月1号,是沈阳小贩夏俊峰头七出殡的日子,很多沈阳当地的民众和外地热心人士,纷纷前往为夏俊峰送行,也有的民众击打物体发出响声为他鸣冤。

10月1号,沈阳的天气越发阴冷,天气预报有雨。早上8点20分,随着亲友的喊声:“夏俊峰,起灵了啊!”他的妻子张晶捧起他的骨灰盒,儿子夏健强捧着遗像从家中出来,出发前往沈阳纪念陵,一同前往的车队集体鸣笛。在场的除了亲友,还有很多沈阳当地、外地的热心人士。

大陆维权人士胡佳:“我现在在给夏俊峰送行,在去往陵园的路上一个很长的车队像我们是来自北京的,还有来自其他各地的0115有上百人。”

据大陆维权人士胡佳介绍,在夏俊峰家楼下看到有一些类似不明身份的人,可能是当局不想再让事件发酵。

总部设在美国的“公民力量”组织近日呼吁,中国全国公民在“十一”上午10点01分用按喇叭,敲铁锅或者其他方式发出各种声鸣,送夏俊峰最后一程。几位辽宁在京的访民响应这一号召,烧纸、敲打饭碗,哀悼夏俊峰。

辽宁在京访民刘华:“他是为了自己的生存,结果把自己的生命搭上了,可见这个体制从来没有给每个公民合法权益。”

有网友网上留言表示,希望夏俊峰一路走好,天国世界中没有城管,没有中国共产党。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