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裔男子驾车华埠逆行 撞伤警察被擒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讯】周一,在纽约华埠的单行道伊丽莎白街上,一名男子驾车逆行。被警察追赶拦截时,撞伤一名警察。肇事司机目前已被捕。请看本台记者安心来自现场的报导。

在今天下午1点钟左右,一名嫌犯驾车在华埠的伊丽莎白街和摆也街交口处,至少将一名警员撞伤,在追捕当中,这名嫌犯还撞向周边的车,我身边这辆车就被撞进很大一个凹痕。在追捕过程当中,他撞伤的是穿着便衣的警察,有一名穿着制服的女警察,也差点被他撞伤。

根据现场目击证人的描述,一名深色皮肤的男子驾驶着丰田佳美轿车逆行在伊丽莎白街,车速高达60英里/每小时,被在场的3名警察看到,进行拦截,但是,这名男子一直企图逃窜,在向后倒车转弯时,撞伤一名警察。

目击证人Randy Avioes:“过程中警察没有开枪,那名肇事司机向后倒车撞伤警察后,强行向右转弯,开到这条街上,就逃跑了。”

他还清楚看到车内的肇事司机。

目击证人Randy Avioes:“那名司机开的是丰田佳美车,车牌号是0507,深色的佳美车。司机是一个深色皮肤的男性,旁边坐的是皮肤较浅的西班牙裔女性。”

据警方透露,这名肇事司机目前已经被捕,撞伤的警察,是背部受轻伤。此事件警方仍在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