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裔男子駕車華埠逆行 撞傷警察被擒

【新唐人2013年10月01日訊】週一,在紐約華埠的單行道伊麗莎白街上,一名男子駕車逆行。被警察追趕攔截時,撞傷一名警察。肇事司機目前已被捕。請看本臺記者安心來自現場的報導。

在今天下午1點鐘左右,一名嫌犯駕車在華埠的伊麗莎白街和擺也街交口處,至少將一名警員撞傷,在追捕當中,這名嫌犯還撞向周邊的車,我身邊這輛車就被撞進很大一個凹痕。在追捕過程當中,他撞傷的是穿著便衣的警察,有一名穿著制服的女警察,也差點被他撞傷。

根據現場目擊證人的描述,一名深色皮膚的男子駕駛著豐田佳美轎車逆行在伊麗莎白街,車速高達60英里/每小時,被在場的3名警察看到,進行攔截,但是,這名男子一直企圖逃竄,在向後倒車轉彎時,撞傷一名警察。

目擊證人Randy Avioes:「過程中警察沒有開槍,那名肇事司機向後倒車撞傷警察後,強行向右轉彎,開到這條街上,就逃跑了。」

他還清楚看到車內的肇事司機。

目擊證人Randy Avioes:「那名司機開的是豐田佳美車,車牌號是0507,深色的佳美車。司機是一個深色皮膚的男性,旁邊坐的是皮膚較淺的西班牙裔女性。」

據警方透露,這名肇事司機目前已經被捕,撞傷的警察,是背部受輕傷。此事件警方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