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仙被单女尸 夫涉杀妻弃尸

【新唐人2013年09月30日讯】高雄市甲仙区26日发现以被单包裹女尸案,警方今天侦破,凶嫌为被害人李女丈夫黄姓男子,黄男坦承,因酒后与李女发生争执,以双手掐住她脖子致使被害人窒息死亡后,再开车载运弃尸。全案依杀人罪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据中央社报导,民众26日在甲仙往六龟荖浓的台20线南横公路60公里处边坡,发现这具用被单包裹的女尸,赶紧向高雄市警察局旗山分局报案。

由于女尸腐烂严重,且无可供追查身份的相关资料,案情一度陷于胶着,警方过滤分析符合死者特征的失踪人口约有300多人。

高雄市警察局旗山分局表示,逐一查访过滤查出被害人32岁李女为失踪人口,是由黄男于9月21日向高雄市警察局林园分局报案,警方查访后列为重点对象调查。

警方说,黄男犯案后逃到台中亲戚家,因感到难逃警方查缉,昨晚向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大甲分局自首,再由高雄警方押返高雄侦讯。

警方表示,黄男坦承于20日凌晨在高雄市大寮区住家,因酒后与李女发生争执,以双手掐住她脖子致使被害人窒息死亡后,再开车载运弃尸

警询后,全案下午宣布侦破,并依杀人罪嫌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