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国际商展 台湾获最佳展馆

【新唐人2013年09月30日讯】中美洲的“尼加拉瓜国际商展”于当地时间27、28日在马纳瓜盛大登场,计有250家金融、食品、农渔牧、运筹物流、通讯及观光等当地主流企业及微中小型厂商参展。台湾馆获得“最佳展馆”,受主办单位、国际买主及参展厂商高度肯定赞誉

据中央社报导,台湾除担任大会荣誉赞助单位外,还设计形象突出、内容精彩的展馆,结合贸易拓展及经贸合作两大主题,透过优质平价的台湾产品及完善的商情服务,积极传递在尼推动全方位经贸外交成果,

亮丽的台湾馆以绿色环保为主轴,以LED“台湾一等一”大型灯箱及台湾蝴蝶展现经贸活力。

馆内展出台湾150家厂商提供的农业机具、五金建材、食品加工、塑胶包装、医疗器材及保全安控等契合当地市场需要的热门产品型录。

展馆同时宣介台湾贸易网、台北国际展以及中国输出入银行转融资,共计开发100多家潜在新买主,充分发挥拓销效果。

为因应当地东方食品消费热潮,台湾馆还邀请美洲地区知名台湾食品经销商在现场展出台湾酱油、饮料、米食及冷冻食品等。

为增进经贸交流,宣扬“一乡一特色”计划,以农特产品结合观光行销提升附加价值,台湾馆特别展示故宫包装食品、莺歌陶瓷、玻璃工艺及台湾茶艺。

国际展尼国计有250家金融、食品、农渔牧、运筹物流、通讯及观光等当地主流企业及微中小型厂商参展。

另有来自欧盟、美国、亚太及中南美地区买主采购尼国牛肉、白虾、龙虾、咖啡、可可、蜂蜜、树薯淀粉、乳制品、生鲜及加工蔬果、皮革及雪茄等外销产品,同时也向尼国推销农牧业及食品加工包装等先进机具设备。预计交易额可达3000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