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压兄弟会 埃及吁国际支持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讯】埃及外交部长法米(Nabil Fahmy)在联合国大会演说中呼吁世界各国支持埃及当局镇压穆斯林兄弟会(Muslim Brotherhood),并警告世界各国不要为“恐怖主义”辩护。

据中央社报导,埃及外交部长法米在联合国大会演说时,联合国总部外聚集数百名向他抗议的人士,他们边挥旗边呼口号。

埃及民选总统穆尔西(Mohamed Morsi)7月3日遭到罢黜,引发埃及国内一系列的暴动,穆尔西所属的穆斯林兄弟会煽动人们对抗政府,要求恢复穆尔西职务。埃及政府之后作出决定取缔穆斯林兄弟会。

法米说:“我相信,长期以来摈弃恐怖主义的国际社会,在反暴力、反暴力分子的搏斗中,将坚定站在埃及人民这边,而且不会接受有人试图为恐怖主义辩护,或容忍恐怖主义。”

法米表示,埃及“有权”落实在穆希遭罢黜后宣布的政治路线图,他也敦促外界“不要干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