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时装设计 纽约中央车站首度亮相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讯】台湾时装秀28号首度在纽约中央车站亮相,由著名设计师联手呈现的台湾特有设计风味,吸引许多美国民众前来观赏。

缤纷的色彩,东方元素和时髦顶尖时尚的结合,台裔知名设计师Malan Breton向观众呈现2014年春季不一样的风味。

交通部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希望透过这样的呈现,可以把台湾独特的设计风味,把台湾的时尚推向美国的大舞台。”

主打职场女性穿着的台湾设计师贾雯兰,这次带领指导的三个新品牌“Cynical Cheri”、“Accro-chez”、“Val Kyrie”的2014年春夏装亮相。

Twinkle By Wenlan纽约设计师贾雯兰:“它的风格是非常 (contemporary )现代,非常现代感,适合都会女性的每天的穿着。”

而选择纽约的中央车站首次举办台湾时装秀,也有其特别的意义。

史密森博物馆资深副总裁赵善伦:“纽约中央车站,这个漂亮又有历史意义的地方,我们可以跟大家分享台湾丰富的文化,也希望带动到民众去台湾观光。”

这次时装秀是“旅行台湾,就是现在”宣传计划的一部分,主办方希望借此将台湾文化艺术、美食及时尚呈现给美国民众。

新唐人记者宋升桦、叶雅琪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