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時裝設計 紐約中央車站首度亮相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訊】台灣時裝秀28號首度在紐約中央車站亮相,由著名設計師聯手呈現的台灣特有設計風味,吸引許多美國民眾前來觀賞。

繽紛的色彩,東方元素和時髦頂尖時尚的結合,臺裔知名設計師Malan Breton向觀眾呈現2014年春季不一樣的風味。

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希望透過這樣的呈現,可以把台灣獨特的設計風味,把台灣的時尚推向美國的大舞臺。」

主打職場女性穿著的台灣設計師賈雯蘭,這次帶領指導的三個新品牌「Cynical Cheri」、「Accro-chez」、「Val Kyrie」的2014年春夏裝亮相。

Twinkle By Wenlan紐約設計師賈雯蘭:「它的風格是非常 (contemporary )現代,非常現代感,適合都會女性的每天的穿著。」

而選擇紐約的中央車站首次舉辦台灣時裝秀,也有其特別的意義。

史密森博物館資深副總裁趙善倫:「紐約中央車站,這個漂亮又有歷史意義的地方,我們可以跟大家分享台灣豐富的文化,也希望帶動到民眾去台灣觀光。」

這次時裝秀是「旅行台灣,就是現在」宣傳計劃的一部分,主辦方希望藉此將台灣文化藝術、美食及時尚呈現給美國民眾。

新唐人記者宋升樺、葉雅琪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