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炸弹威胁 洛城天普高中封校停课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讯】27号上午,因怀疑洛杉矶天普高中的校园内可能被恐怖份子安装了炸弹,当地警方迅速出动,在疏散了学生的同时封锁了校园,并对周边地区进行交通管制。警方在学校内进行了几个小时的搜查后,截至记者发稿时暂时没有发现任何爆炸物。

据天普高中附近的居民说,27号一早警察接到匿名电话,说天普高中校园内将有针对学生的爆炸恐怖袭击。警方迅速行动,将天普高中及其附近的道路控制,并通过扩音器向周边居民告知,天普高中校园内可能有炸弹,通知学生家长今天不要送孩子上学。随后警方封锁了学校,并展开了大搜查,除了用警犬挨个房间搜索是否有可疑的爆炸物之外,还出动了直升飞机从空中搜查。

天普高中华人学生Judy:“今天早上我正准备去上学,警察就在那边把学校大门口给堵住了,警察就跟所有我们学生说,今天这个学校封锁了,叫我们提高警惕,所以我们就回家,不应该来上学,怕有炸弹。”

天普高中是洛杉矶地区一所教学质量很好的高中,华人学生比例很高。居住在附近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华人女士爆料说,在两天前,也就是9月25日星期三,附近的伦敦小学也收到过炸弹警报,不过事后证明是虚惊一场。

天普高中华人学生Judy:“很有可能是恶作剧。”

由于案件暂时没有结案,警方和学校负责人并没有向媒体记者透露任何与本次事件相关的信息。

截至上午10点20,传言中的恐怖袭击并没有发生,警察也逐步撤离了天普高中附近的控制区域。

新唐人记者萧可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