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炸彈威脅 洛城天普高中封校停課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訊】27號上午,因懷疑洛杉磯天普高中的校園內可能被恐怖份子安裝了炸彈,當地警方迅速出動,在疏散了學生的同時封鎖了校園,並對周邊地區進行交通管制。警方在學校內進行了幾個小時的搜查後,截至記者發稿時暫時沒有發現任何爆炸物。

據天普高中附近的居民說,27號一早警察接到匿名電話,說天普高中校園內將有針對學生的爆炸恐怖襲擊。警方迅速行動,將天普高中及其附近的道路控制,並通過擴音器向周邊居民告知,天普高中校園內可能有炸彈,通知學生家長今天不要送孩子上學。隨後警方封鎖了學校,並展開了大搜查,除了用警犬挨個房間搜索是否有可疑的爆炸物之外,還出動了直升飛機從空中搜查。

天普高中華人學生Judy:「今天早上我正準備去上學,警察就在那邊把學校大門口給堵住了,警察就跟所有我們學生說,今天這個學校封鎖了,叫我們提高警惕,所以我們就回家,不應該來上學,怕有炸彈。」

天普高中是洛杉磯地區一所教學質量很好的高中,華人學生比例很高。居住在附近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華人女士爆料說,在兩天前,也就是9月25日星期三,附近的倫敦小學也收到過炸彈警報,不過事後證明是虛驚一場。

天普高中華人學生Judy:「很有可能是惡作劇。」

由於案件暫時沒有結案,警方和學校負責人並沒有向媒體記者透露任何與本次事件相關的信息。

截至上午10點20,傳言中的恐怖襲擊並沒有發生,警察也逐步撤離了天普高中附近的控制區域。

新唐人記者蕭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