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俊峰儿子曾促“劫法场”抢爸爸

【新唐人2013年9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在中国网民几年来此起彼伏的“刀下留人”的呼声中,因自卫杀死两名城管的沈阳小贩,近日还是被处死了,事件引爆全中国各界民众愤怒声讨,媒体人笑蜀呼吁全民站出来-不是因为勇敢,而是因为不堪屈辱,还有媒体透露夏俊峰儿子强强曾促“劫法场”抢爸爸。

强强曾促“劫法场”抢爸爸

9月26日,夏俊峰的领回其骨灰,香港《明报》报导,本欲瞒覑年仅13岁的儿子夏健强,但强强似乎已经察觉到异常,情绪开始激动,并称自己“什么都知道”,还一度要求家人去“劫法场”、抢爸爸。

25日深夜,强强就问奶奶:“爸爸是不是回来了?我爸爸的房子呢?”奶奶尝试解释说:“爸爸到了很远的地方。”强强却回应说“骗我”、“我什么都知道了”。他还说,注射之后爸爸只是昏迷,“抢爸爸回来,他会活过来的”。

夏俊峰的妻子张晶表示,虽然家人瞒住强强关于父亲已被处决的消息,但既然强强已经猜到了,她打算以婉转的方式、认真的态度跟他谈谈。

夏俊峰被处决 民众愤怒声讨铺天盖地

沈阳小贩夏俊峰9月25日在争议声中被处决后,一首改自中共烈士夏明翰的《就义诗》写道:“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俊峰,还有后来人”在网路上广传。

网民“铁佛”戏言:正义是杀不绝的,百姓是吓不倒的…….“铁佛”提醒:翻看历史书好好看看,屠刀何时阻挡住了历史的车轮?屠夫最后的下场必然沦为新历史开篇的刀下亡魂……迟早有人会用你们的项上人头来为新历史祭旗的!

著名媒体人长平指出,这让人想起中国古代的侠义江湖,意味着血海深仇,不共戴天。

站出来--因不堪屈辱

著名媒体人笑蜀则呼吁国民站出来——不是因为勇敢,而是因为不堪屈辱。

笑蜀说,夏俊峰的死刑,终于还是核准了。从不低估中共的傲慢,和冷血;从不幻想。但是,总忍不住一份侥幸,因为这太残忍。张晶和强强,不该承受那样的残忍。

国民的千呼万唤,终于没能打动铁石心肠,没能让周强首席大法官停下那猩红的大笔。他们说,这是依法办事。但刘志军可以不死,而曾成杰必须死;杀死海伍德的谷开来可以不死,而夏俊峰必须死。

笑蜀质问,这就是你们的依法办事么?少杀慎杀是原则,但这只对刘志军、谷开来们适用,只对自己人适用,只为自己人量身定做,属于法律上的特供,而决不能适用于曾成杰、夏俊峰们,决不能适用于草根。即他们的人才是人,草根不是人;他们的命才是命,草根的命不是命,是蝼蚁。

这是对法律的羞辱!这也不只是对法律的羞辱,而是对呼吁夏俊峰不死的千千万万同胞的羞辱;这也不只是对千千万万同胞的羞辱,而是对人道、对良知、对公义、对生命本身的羞辱。没什么能阻挡他们的傲慢与冷血,没什么能阻挡他们对我们的羞辱!

只要还存有一点点人道、良知和公义,只要还想做一个文明人,在这国度,几乎每天都被羞辱。

让我们站出来,让我们抱团

笑蜀举例说,他们(中共)在抗议声中抓了北京的丁家喜、赵常青,孙含会;抓了江西的刘萍,魏忠平,李思华;抓了广州的刘远东,上海的李化平,湖北的刘家财。抓了许志永,抓了王功权,抓了郭飞雄。

网民一边在不停地抗议,中共一边在不停地抓人。直至,在更大的抗议声中,悍然处死夏俊峰。

笑蜀指出,在中共人性泯灭的三十年前,有这血腥的官威或不足怪,但在人性普遍复苏、权利意识和尊严意识普遍觉醒之当下,这血腥的官威何等怪诞不经。它存在的每一天,它制造的每一起惨案,它吞噬的每一个生命,都是对所有文明人的羞辱,而不单是威胁、恐惧!

只要不认同野蛮,只要还向往人道、良知与公义,即只要还想做一个文明人,就必然遭遇这样的羞辱。这已经是我们的宿命。

他们根本视我们为无物。谁敢在权力面前站起来,他们就要坚决把谁打趴下去。他们把所有要站起来的人当作敌人,他们把所有要站起来的人驱赶到一个命运共同体。

那就让我们不辜负他们的驱赶,那就让我们服从命运的安排,那就让我们站出来,让我们走到一起,让我们抱团。不是因为勇敢,而是因为不堪屈辱。

一年又一年,一代又一代,够了,我们受够了,必须在我们的手上终结这所有的屈辱,不再等待,不再让这屈辱留给我们的下一代。

让我们立即启动人道守望行动,以公民的集体力量,从每个被遗忘的角落里地毯式打捞受难者。该做的事情很多,但让我们先跨出这第一步,先让我们彼此发现,彼此搀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