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入围揭晓 节目主持人竞争激烈

【新唐人2013年09月27日讯】2013年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今天(26日)揭晓,其中以综艺节目与综艺节目主持人竞争激烈,包括陶晶莹、胡瓜、张小燕、侯佩岑,将争夺节目与主持人奖项,另外,“含笑食堂”入围9项最多,“回家”、“含苞欲坠的每一天”则是各入围8个奖项。

艺人天心:“我来眯一下牌好了。”

第48届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邀请去年金钟影帝陈柏霖、第46届金钟影后天心担任揭奖嘉宾,今年共有141个单位,1940件作品报名,角逐35个奖项。

艺人天心:“据我所知,光是角逐戏剧的节目就是有100多部了,所以只诞生了10个名字而已嘛,所以真的都是很了不起的。”

其中,“含笑食堂”入围9项最多,“回家”、“含苞欲坠的每一天”则是各入围8个奖项。节目主持人奖,陶晶莹出尽风头一口气囊括两项入围,一同争夺奖项的还有Selina和纳豆、侯佩岑与林俊逸、胡瓜与Janet以及张小燕与黄子佼。另外,戏剧类节目男主角的部分,则是周渝民、龙劭华呼声较高。

艺人陈柏霖:“替每一个入围者,都要给予加油跟鼓励,然后,我觉得就真的就是放轻松,然后平常心来参加一个,一年一度的电视盛典。”

金钟奖主任委员兼评审团发言人虞戡平:“希望在电视的产业,尤其现在我们面临中国大陆,南韩、日本的这些戏剧的挑战,我们也更期待我们台湾的戏剧节目,能够越来越好。”

今年金钟奖首次与台北电视节结合,透过国际盛会,与来自美国、法国、日本等各国重要厂商共襄盛举,行销台湾影视产业的丰厚能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