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恐攻落幕 全国悼念3天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讯】周三,肯尼亚全国举行3天的哀悼仪式,悼念在内罗毕西门商场恐怖攻击事件中死难的67位民众。由于商场倒塌,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人被埋在里面,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国旗都下降一半,表示哀悼。学校和政府部门都正常开放。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星期三宣布,安全部队已战胜恐怖份子,结束了长达4天的恐怖攻击事件。

肯雅塔证实,61名平民在袭击中丧生,6名士兵被打死,另外还有175人受伤,62人仍然在医院接受治疗。恐怖份子中有5名枪手被击毙,还有11名嫌犯被捕。

同时,犯案的索马里青年党在推特公布,有137名人质死亡,但这个消息目前无法证实。

民众终于松了一口气,同时希望知道真实情况。

詹姆斯•奥皮由:“我们被告知,一些攻击者死了,另一些被抓起来了。我们要求进行调查,了解真相。”

詹姆斯•马查理拉:“尽管发生了攻击,肯尼亚仍然安全,我们不会被吓倒….”

肯雅塔表示,要让那些造成死亡和痛苦的人承担后果。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