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言下马官员都不够级 中共要“刑上大夫”

【新唐人2013年9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博文综合报导)21日,一篇题为“必须打几只真正的‘大老虎’才能兑现承诺”的文章被各大党媒纷纷转载。该文明确指出,中南海要向民众兑现承诺,就要突破“刑不上大夫”的反腐“潜规则”。与此同时,有消息披露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之子周滨(周斌)已经在新加坡被中共国安控制,中南海刀剑的锋芒直接指向周永康和其家人。

强调“刑上大夫” 党媒再释放中南海信号

21日,曾经在中央党校《学习时报社》担任副编审工作的邓聿文发表题为“必须打几只真正的大老虎”的文章,并在大陆媒体中广为转载,其中包括新浪网、人民网等各大党媒。

该文指出,虽然在中共十八大之后,先后有李春城、周镇宏、刘铁男、倪发科、郭永祥、王素毅、李达球、王永春等共9位省部级高官被查,但都够不上人民期待的“老虎”。

他说:“既然最高领导已经做出了‘老虎’‘苍蝇’一起打的承诺,就必须严肃地打几只真正的‘大老虎’,才能兑现承诺,也对官员队伍产生震慑效果。否则,打再多的‘苍蝇’,民众可能都不感兴趣。这就需要突破当下在执政党内部存在的‘刑不上大夫’的反腐‘潜规则’。”

此前,路透社曾引述消息人士称,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提出了废除长达数十年的“刑不上常委”的不成文规矩,而这一标志性的重大提议在今年初得到了政治局常委的一致通过。 

周斌被国安控制 中共锋芒直指周永康

据港媒报导,周永康之子周滨(周斌)已经在新加坡被中共国安人员控制住。只因为周滨(周斌)可能持有新加坡等多国护照,加上复杂的国际引渡法,使得中共暂时无法将其带回国,但是他已经没有行动自由。

此外,港媒还爆出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就周永康一案的3条密令:1、24小时监控未捕的周案人员,没收他们的护照;2、将已捕、拘,双规的周案人员集中关押西看(北京西城看守所);3、未经中纪委专案组组长和公安部副部长兼北京巿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共同签字,任何人不得接触被押人员。

据多方报导,在中共十八大召开前,2013年中共两会后,还有眼下风声最紧这三个时期,周斌曾三次携妻子辗转于香港、新加坡与马来西亚之间躲避风头。

周永康 薄案幕后的大老虎

外界认为,之前薄案庭审过程中被曝光的两项敏感内容显示,江泽民和周永康才是薄案背后的真正“大老虎”。根据《纽约时报》拿到的有关庭审秘密证词记录的文件显示,薄熙来自称接到来自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六点秘密指示”,自己只是奉命处理王立军的。

同时,被曝光的500万元的“机密公共项目”也被外界怀疑或与周永康有关。

近日,香港媒体指出,这笔款项实际来源于当时周永康所掌管的中共政法委,是为了修建专门秘密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监狱。拨款时间是2000年,正是打压法轮功的高峰期。而薄熙来所掌管的大连市打压法轮功表现得最为积极,因为抓法轮功不需要法律手续,被抓捕的人数众多,监狱牢房已经不够用,因此需要修建秘密监狱。

大纪元分析认为,中共为求自保,一直在掩盖薄熙来案的核心罪恶,一个是与周永康密谋政变,另一个就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据悉,王立军在出逃美领馆之后,供出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政变的黑幕。因此外界认为,拿下周永康正是树立习近平权威的唯一方式。

周永康父子贪腐巨额黑金

中共纪委系统一位内部人士曾透露,周永康家族涉及的腐败数目,绝对可以创造历史记录,涉及的面也是最广的。

据悉,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郑少东被“双规”后交代,周斌利借助周永康的影响力,在周永康曾任职的石油部门及地方上大搞权钱交易,其中包括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项目和中石油的石化项目,通过国土资源部大肆倒卖土地、买卖官职。

有消息人士称,中石油四川石化项目根本就是“豆腐渣”工程,投资的380亿元至少有300亿进入了个人的腰包,是有史以来最黑的项目。

《苹果日报》曾报导,周永康长期与薄熙来存在利益交换关系。周永康和其子周斌涉嫌巨大贪腐,在重庆获得的400亿人民币工程项目,有100亿进了周斌的腰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