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意外维持刺激 亚股指期上涨

【新唐人2013年09月19日讯】 亚股指数期货上涨,显示日本到澳洲等股市可能延续美股涨势,主要因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意外未缩减刺激。期铜价格上涨,美元兑日圆走强,金价拉回。

据中央社报导,澳洲股市S&P/ASX 200指数期货上涨1.1%,日经225指数期货在芝加哥市场劲扬2.2%至1472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周三创新高后,指数期货续涨0.1%。

美元兑日圆、澳元和纽元继昨天贬值后,回升至少0.3%。金价出现逾1年来最大涨幅后拉回,期铜价格上涨1.1%。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指出,在调整每月收购850亿美元公债和抵押贷款债务前,想要见到更多证据显示美国经济改善持续。根据彭博社汇整分析师预测,联准会原本将缩减购债规模50亿美元。

富国私人银行(Wells Fargo Private Bank)副投资长戴维森(Erik Davidson)表示:“大家有点目瞪口呆。”“在目前股价水准,持有股票是很棒的事。当资金仍将维持充沛时,将反应在(股票)价值之上。”(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