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达:此乃典型“党骂” 中共党性在此

【新唐人2013年9月17日讯】9月16日,兴隆县委宣传部发出通报,宣布免去孤山子镇党委书记和综治委主任梁文勇的职务,由头是“在工作期间组织多名干部接受宴请”。而实际上,中共不得不对梁文勇作出这一处分,是为着应付当事人在宴会上辱骂百姓的视频曝光后所引起的公愤众怒。

据安徽电视台日前报导,一段“河北省兴隆县孤山子镇党委书记边大吃大喝边辱骂人民百姓”的视频上周五晚在中国互联网上曝光。其画面为,兴隆县国税局半壁山分局局长张钛铭,5月20日在唐山遵化市北关全聚德烤鸭店私人宴请梁文勇等人的场景。

那段视频显示,一桌摆着螃蟹、龙虾和烤鸭等高级菜肴的酒席上,梁文勇谈及公共事件时说:“对于老百姓,我可以给你一个解释。现在老百姓就是手里端着米饭,嘴里吃着猪肉,最后还得骂你娘。老百姓就是这副德行!不能给脸,给脸不要脸!”

该视频被官方“人民网”和中国视频网站“优酷网”转发后,倍受关注。有位网友质问,“在一顿花费近万元的饭局中,喝五粮液、抽中华烟大放厥词辱骂百姓,作为人民的‘父母官’,一顿饭就吃掉普通百姓近一年的口粮钱,试问党性何在?”

这一质问,直指要害,点到为止。而不仅鱼肉百姓还辱骂百姓的行径本身,就是无耻至极的中共流氓本性的本色表演,并且那辱骂之厥词,更是对邪恶透顶的中共流氓本性的透辟诠释。由此不难看出,梁某的党性是相当强的,这次他的被免职,是因为他那未经包装的党性表演的被意外曝光,给党的光辉外包装脸谱捅了个大麻坑,党需要用他的乌纱帽去填补那个大麻坑。所以,即使在当前正在进行所谓群众路线教育的风口上,党也没去强调他辱骂老百姓有多大问题,更没说他骂错了,只是怪他工作期间组织吃请(其实只是怪他工作期间组织吃请被曝光)了。

其实呢,梁某的骂词是典型的“党骂”,中共邪党的党性正在于此。

其一, 邪党鱼肉百姓,反而胡说邪党养老百姓:“现在老百姓就是手里端着米饭,嘴里吃着猪肉,最后还得骂你娘。老百姓就是这副德行!”这是说,老百姓端着的那缴完“党粮”后剩下的米饭,吃着的那缴完“捐税”后剩下的钱买来的猪肉,都算是它邪党的“嗯典”。好像老百姓就是党奴,就应该白流血汗、白伺候邪党。邪党灌输的这个歪理,已经渗透到像梁某这样的邪党 干部骨髓和脑浆里去了,所以,此粗口业已成为其一种自然流露了。岂止是那些邪党官僚,就连很多普通百姓,至今还没有吐出党文化迷药的那些人,还整天一边念叨“一切献给党”,“财富都是人民创造的”,一边说什么“一切都是党给的”,“工资是党发的”,甚至知道邪党不是什么好东西了,还说“反正共产党给我钱”。

其二,邪党根本不尊重老百姓,不把人当人:“对于老百姓,我可以给你一个解释。……不能给脸,给脸不要脸!”古语讲,“人有脸,树有皮”。 树一被剥掉皮就死,人一失去脸皮就失去了人格和尊严,就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完整的身心健全的人了。“给脸不要脸!”这句“党骂”,在中共的基层,尤其是政法委系统、“六一零”系统,非常普及,司空见惯。那些邪恶的爪牙,每逢碰到不配合其邪恶压制罪行的对象,准备再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或者是要采取新的打压手段的时候,往往脱口而出的一句威胁话就是“别给脸不要脸!”有人说,这反映了中共基层干部的素质低下。这话不错,但不全面:至少忘记了或者是忽略了两个方面。

一个是邪党死抓领导权不放,核心招数就是“党管干部”:基层干部是中层选的,中层干部是上层挑的。邪党本性是流氓,用人从来都是逆向淘汰机制,以保证其从上到下的骨干都是流氓。另一个是邪党有一套分层次的黑话式的党话体系:“对于老百姓,……不能给脸”,这话就是“稳定压倒一切”那句党话的“基层版”。上面说梁某党性强,就包括这个意思:他对邪党“稳定压倒一切”的血腥方针领会得非常到位。此可谓“心有邪性一点通”。

这里,唯一的通道是流氓党性,而绝非是正常人按照正常思维和普世价值标准改采用的“素质”尺度。倒腾鸡蛋的农妇丁书苗,竟然折腾到铁道部长枕头边上,并且把大编剧大导演都给涮了一把,让不少人跟着重做了一场红楼梦,有人弄不清是怎么回事儿,就是觉得奇怪。是够怪的。可是,请想一想:刘比丁的素质,到底会高出多少呢?人家在床上可是扯平过了的。

在这儿一下子看不太明白的,找本九评看看,就容易看开了。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