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自贡一幼儿园供“霉米臭面”引炮轰

【新唐人2013年9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有家长在四川自贡大安区仁和半岛阳光贝贝幼稚园内发现疑似“过期大米”、“馊面条”后,拍照片发到了QQ群,引起家长不满,也引发网民的强烈炮轰。

大陆《华西都市报》9月13日报导说,11日,一名幼儿的家长在参观幼稚园食堂时发现,厨房里的大米变质、蔬菜随意堆放在地上、食盐也不是家里用的小袋盐……他用手机把这些都拍了下来,发到了学生家长QQ群里,引起了家长们的强烈不满。

下午6点左右,阳光贝贝幼稚园大门口围了许多家长。家长林女士将幼儿园发现的问题一一列出说“娃娃吃的盐感觉来路不正,面条也是馊的,吃的米是变质的……”

随后,记者来到幼儿园食堂,一位学生家长说,那些问题食品已经被食药监部门拿去封存了,正在检验。

家长痛诉娃娃说肚子疼

一位自称学生家长的人拍的照片显示,该幼儿园的米呈褐色,夹杂着一些白灰,娃娃睡的棉絮上也有一些黑色的霉点,卷心菜放在走廊的过道。

“他们中午吃的面条,孩子说是酸的,一点都不好吃。”在幼儿园的底楼,一名学生家长拿着一个塑料袋装着的面条,说是幼儿园中午煮的面条,并表示面条已经发臭。

吴女士说,她4岁的儿子经常回家说食堂的饭菜不好吃。她介绍,厨房的蔬菜随意摆放在地上,工作人员总是在头一天就把第二天要吃的南瓜等蔬菜削皮。

家长陈女士则说,她家孩子只在这所幼儿园读了半个月,但几乎每天回家都说肚子疼,“今天早上四五点钟的时候,孩子还发高烧、拉肚子,下午还拉到了裤子里。”

在厨房的门外,挂着的餐饮动态分级管理标志上,显示着本次评级“良好”。

网友炮轰

黄廷伟:无良的幼儿园,无良的老师!这样的幼儿园应该怎么处理!当事人和负责人应该怎么处理了。

华:学校伙食出问题不是那一个部分得关注,很多的学校黑心的变性捞钱。

雪儿:为了钱,什么事都做,你们就没有小孩子吗,知道他们小不太懂,你们这些烂人,人渣。

新时尚:监管部门怕是又在喝清茶吧,治这些不作为的官吏,太让人寒心了,咋下得了手哦,断子绝孙的东西。

勇敢的心:反正特么的有的人是要钱不要命,我老妈说中国人该换人种了,因为有的人太没底线,大坏了!

目前,这些食品已送检,部分幼儿被送医检查,园长被公安机关控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