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最小袖珍女来到纽约帝国大厦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讯】世界上最小的袖珍女孩是印度的乔蒂,她今年20岁了,却只有2英尺高,像个洋娃娃。今天乔蒂登上纽约的帝国大厦,为最新版的吉尼斯世界记录宣传。

帝国大厦是纽约最高的观景点。今天吉尼斯世界记录2014版的新闻发布会在这里举行。同时请来世界上最小的袖珍女。

乔蒂•阿姆奇(Jyoti Amge)在父母的陪同下出现,被媒体包围。她显然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曝光和关注,大方的挥手致意。

乔蒂只有12磅,身高2英尺0.7英寸,比一般2岁的儿童还低一些,跟纽约路边的消防栓差不多高。 727个乔蒂摞起来跟帝国大厦一样高。

偶尔被各种奇怪的问题困扰,但是乔蒂还是乐于利用自己的名气,已经开始向时尚达人发展,并出现在两部宝莱坞影片中。

乔蒂:“我的梦想是去宝莱坞做演员。”

从印度的那格普尔来到纽约,乔蒂说很激动,去看了自由女神像,简直不敢相信能站在自由女神脚下。今天又来到纽约最高的帝国大厦。

吉尼斯记录每年销售3、4百万册,在100多个国家有25种语言的版本。

吉尼斯记录市场经理斯图尔特•克拉克斯顿(Stuart Claxton):“吉尼斯记录受到关注,因为人们对人类和世界的极限感兴趣。”

2014年的吉尼斯世界记录9月12号上架。

新唐人记者兰青、谢安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