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长滩扶伦社纪念911十二周年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讯】洛杉矶长滩扶伦社于9月11日当天举办聚会活动纪念911恐怖袭击12周年,长滩警局局长及消防局长参加聚会,与社区民众互动。

长滩扶伦社社长kay cofield特邀警察局长Jim McDonnell和消防局长Michael DuRee共同参加了纪念911的餐会,向民众汇报美国反恐的动态以及当地的社会治安状况。

Michael DuRee:“我们参加活动首先纪念911死难者,从那时起一切都改变了,我们告诉人们,现在安全状况好于911发生前,人们不知道美好生活的背后,多少工作确保安全。”

Jim McDonnell:“从警察的角度讲,现在治安很好,尽管经济不景气带来警方经费削减,我们服务社区,2012年的犯罪率达到40年来最低,2013年相比2012年,犯罪率又下降15%。”

新唐人记者夏晓荷、尉然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