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厨波兰节目亮相 秀台湾美食

【新唐人2013年09月12日讯】台湾名厨李杰奎与柯自安今天(12日)应邀在波兰商业电视网TVN“早安你好”节目示范台菜料理,并接受主持人访问,介绍台湾美食。

据中央社报导,不李杰奎在接受主持人访问时表示,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安排两位大厨到欧洲巡回访问,指导侨营餐厅制作台湾经典美食,包括牛肉面、小笼包、卤肉饭及凤梨酥、月饼、粽子等伴手礼和应节的食品,同时向各国人士推介台湾美食。

两位大厨现场示范制作18折精致可口的小笼包。热腾腾的小笼包蒸出来后,主持人迫不及待地品尝美食,竖起大拇指直赞“very good!”

安排电视示范的中华民国驻波兰代表处借此机会举办欢度中秋联谊活动,邀请各界人士享用名厨指导制作的台湾美食。

李杰奎与柯自安9月上旬来欧进行台湾美食厨艺巡回讲座,已经在德国的法兰克福、波昂和孟汉姆市、法国的巴黎及波兰的华沙举办一系列美食推广活动。在华沙的活动,除了在电视节目示范教学,还有两场讲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