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12日讯】9月11日财经速瞄

新iPhone上市 供应商股价下跌

苹果推出新一代的iPhon5S和5C,创新程度不符市场预期,也让上游供应商的股价应声下跌,台湾鸿海集团股价跌1.3%,摄像头制造商大立光股价更大跌6.4%。

英失业率降至7.7% 一年来新低

英国失业率从六月份的7.8%下降至七月份7.7%,创过去一年的新低记录,全国失业人数也减少为248.7万人。此外,八月份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也减少了32600人。

越走越稳 脸书股价突破45美元

脸书股价近期表现稳健成长,周三盘中交易首次突破45美元大关,最后以45.05美元作收。脸书股价从去年公开发行的38美元起跑,至今上涨幅度已经达到17.7%。

3.95亿美元 新闻集团售12%股份

美国的东南资产管理集团宣布入股传媒大亨默多克旗下的新闻集团(News Corps),一举买进大约12%的股份,价值3.95亿美元,成为仅次于默多克的第二大股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