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新生开学 翻版大S明星脸美女抢镜(组图)

【新唐人2013年9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9月是开学的季节,很多怀着梦想的孩子们,踏入大学的校门,开始了自己四年大学的日子。日前,大陆中央戏剧学院举办了开学典礼,很多新生的照片流传到网上,一女孩因长相酷似台湾明星大S尤为抢镜。

9月9日上午,大陆中央戏剧学院2013—2014学年开学典礼在学院昌平校区举行,来自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570名新生参加了典礼。很多新生因为长得像明星而引起关注。

网友惊叹:翻版景甜、翻版大S、翻版金莎……新生美女如云,素颜抢镜频现明星脸

精品创意设计: 中戏新生开学典礼,萌妹子、嫩帅哥素颜入校。

中山量天:想想,这样清纯的妹子,数年后都将变权贵的情人或老婆,杯具啊!

只爱京爷:没觉得长得有多出众。

晓男人丶张宏:现在已经到了审美疲劳的尴尬境地,这种所谓的明星,一个晚上就差不多忘掉了。

商丘妈妈网:怀念上学的时候!

单纯地想着她:这一个个鲜活的新绳命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