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雾溪谷戏水 法籍男溺毙

【新唐人2013年09月09日讯】花莲县消防局今天凌晨零时19分接获外籍游客报案,1名法籍男性在太鲁阁国家公园绿水露营区下方的立雾溪失踪,搜救人员中午在中横公路171K悬崖下方溪床寻获这名法籍男性游客,但已无生命迹象。

据中央社报导,报案指称,同游的1名法籍男性伙伴,在太鲁阁国家公园绿水露营区下方的立雾溪与大家一起戏水,其他人上岸后,却一直未见这名法籍伙伴的踪影。

报案的外籍游客向消防局轮值人员表示,这名法籍伙伴失踪10分钟后,大家因为找不到,所以赶快报案希望救难单位尽速派员协助搜救。

花莲县消防局据报后随即调派救难人员赶到现场,漏夜沿着溪谷往下游进行搜救,直到今天中午,搜救人员才在中横公路171K悬崖下方溪床寻获这名法籍男性游客,但已无生命迹象。

六名外籍游客原本是来到太鲁阁绿水河流露营烤肉,其中一名23岁, 长发蓄胡的法籍男子,因为一时好玩,越过铁丝网进入立雾溪游泳,却迟迟没有上岸,友人这时候才惊觉他可能发生意外,赶紧报警协寻,最后却是天人永别,为这次台湾行留下永远的遗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