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拘捕共产党司机 网民热议

【新唐人2013年09月09日讯】香港日前上演一幕“香港警拘捕共产党”事件,视频火爆网络,有网民纷纷大赞警察正义,亦有人说,“中共一直都是全世界最大的黑社会同恐布份子”,有评论员分析,事件亦反映共产党名声烂透了,香港人反共浪潮日益高涨。

司机:“我是共产党。”

港警察:“你是共产党,是你的事情。共产党怎么呢?我是香港警察。你什么共产党呀。”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称,星期六凌晨2点多,一辆挂着中港通行证的7人座豪车,在香港的北角失控撞向人行道栏杆。当香港警察调查喝醉酒的司机时,对方叫嚷自己是共产党,惹怒了香港警察,最后被带回警署调查。

短片上网后,至星期天晚上10点,有超过1.5万人喜欢,200多人留言,有人留言 “共产党一直黑过黑社会!”,以及“中共一直都是全世界最大的黑社会同恐布份子。”

有分析认为,事件一方面反应那些中港司机蛮横,另一方面,也反映出港人不喜欢共产党。

香港时事评论员蔡咏梅:“香港人大家都很讨厌共产党,共产党自己都不敢承认自己是共产党员,他还可以来香港耍浑,来香港使特权,好像可以违反香港的法律,而香港的警察不敢执法,这种心态大家很愤怒。”

香港特首梁振英就被港人认为是中共的地下党员,蔡咏梅指,现今中共名声太坏,共产党已经成为骂人的话。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