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拘捕共產黨司機 網民熱議

【新唐人2013年09月09日訊】香港日前上演一幕“香港警拘捕共產黨”事件,視頻火爆網絡,有網民紛紛大讚警察正義,亦有人說,“中共一直都是全世界最大的黑社會同恐佈份子”,有評論員分析,事件亦反映共產黨名聲爛透了,香港人反共浪潮日益高漲。

司機:“我是共產黨。”

港警察:“你是共產黨,是你的事情。共產黨怎麼呢?我是香港警察。你甚麼共產黨呀。”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稱,星期六凌晨2點多,一輛掛著中港通行證的7人座豪車,在香港的北角失控撞向人行道欄杆。當香港警察調查喝醉酒的司機時,對方叫嚷自己是共產黨,惹怒了香港警察,最後被帶回警署調查。

短片上網後,至星期天晚上10點,有超過1.5萬人喜歡,200多人留言,有人留言 “共產黨一直黑過黑社會!”,以及“中共一直都是全世界最大的黑社會同恐佈份子。”

有分析認為,事件一方面反應那些中港司機蠻橫,另一方面,也反映出港人不喜歡共產黨。

香港時事評論員蔡詠梅:“香港人大家都很討厭共產黨,共產黨自己都不敢承認自己是共產黨員,他還可以來香港耍渾,來香港使特權,好像可以違反香港的法律,而香港的警察不敢執法,這種心態大家很憤怒。”

香港特首梁振英就被港人認為是中共的地下黨員,蔡詠梅指,現今中共名聲太壞,共產黨已經成為罵人的話。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