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 吴季刚春装清新亮相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讯】台湾时装设计师吴季刚春装新作9月6日在纽约时装周亮相,艳惊四座。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Michelle Obama)两度在就职晚宴穿着吴季刚设计礼服,让他声名大噪。

据中央社报导,吴季刚作品于纽约时装周第2天登场,美国歌手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英国演员艾蜜莉莫蒂儿(Emily Mortimer)、俄罗斯网球选手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都是伸展台边的座上宾。

有别近期作品的大胆和对比配色,吴季刚新作多用象牙白、粉灰色、灰绿色和金属蓝;他说,这是“结构与宽松间的对话”。

吴季刚跳脱合身、讲究剪裁的订制服,推出展现垂坠感的设计。他更以宽松毛衣搭配裙装,或以军装风夹克搭配光泽感及膝裙,刚柔并济。

30岁的吴季刚在秀后告诉记者:“我过去几季都展现宽松的设计风格,用完全不同的风格展现身形。”他说:“在展现闲适风格的同时,兼顾巧妙的设计风格。”

吴季刚新作略过随处可见的印花风格,他说,印花和大胆用色风行了好几季,纯净配色令人神清气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