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週 吳季剛春裝清新亮相

【新唐人2013年09月07日訊】台灣時裝設計師吳季剛春裝新作9月6日在紐約時裝週亮相,豔驚四座。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兩度在就職晚宴穿著吳季剛設計禮服,讓他聲名大噪。

據中央社報導,吳季剛作品於紐約時裝週第2天登場,美國歌手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英國演員艾蜜莉莫蒂兒(Emily Mortimer)、俄羅斯網球選手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都是伸展臺邊的座上賓。

有別近期作品的大膽和對比配色,吳季剛新作多用象牙白、粉灰色、灰綠色和金屬藍;他說,這是「結構與寬鬆間的對話」。

吳季剛跳脫合身、講究剪裁的訂製服,推出展現垂墜感的設計。他更以寬鬆毛衣搭配裙裝,或以軍裝風夾克搭配光澤感及膝裙,剛柔並濟。

30歲的吳季剛在秀後告訴記者:「我過去幾季都展現寬鬆的設計風格,用完全不同的風格展現身形。」他說:「在展現閒適風格的同時,兼顧巧妙的設計風格。」

吳季剛新作略過隨處可見的印花風格,他說,印花和大膽用色風行了好幾季,純淨配色令人神清氣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