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援吁学生要崇拜刘胡兰董存瑞 引网友炮轰

【新唐人2013年9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近日,中共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解放军少将罗援将军在广州执信中学开讲座。罗援建议,要设立中华民族英烈纪念日,通过祭拜英烈弘扬民族精神。他举例称,刘胡兰董存瑞等是民族英雄,呼吁学生要像崇拜父母一样崇拜他们。

罗援的言论引来了网友们一边倒的讽刺和炮轰,有网友直接说,“别侮辱我父母”。

听风雨:刘胡兰,山西人氏,一个`未成年无知少女,因受人唆使(教科书上说是参加革命),去抢富人家的钱(斗地主),并杀死了村长(打土豪),被当时的阎锡山军政府(国民党反动派)判了死刑(杀害)。

杜导斌:罗援先重新接受中学教育,搞清楚什么叫民族英雄。

公子世无双:那些铁骨铮铮抗击外敌的才是真正的民族英雄!!!罗酱昏,你的历史是政治老师教的么!?

北美一棵草:“军二代”罗援又开炮了,要大家学习“英雄”,如,刘胡兰。一身纳税人的衣服,吃的,住的和高薪全是纳税人供养的人,却号召“主人”学“英雄”,这不是全球的大笑话吗?人间居然有这种厚颜无耻的“仆人”,真是“主人”的悲凉。你们是“军二代”,你们应给带头学“英雄”,你们少点贪污就是积德了。

KMT粉丝:张少将专坑天朝盟友,罗少将就骗平头百姓。

绮罗依依:无数的抗战的国军民族英雄,你们是如何对待他们的?

区区流水:请罗少将不要侮辱我父母!

gubin82:你算什么东西要大家想父母一样崇拜,他养育了谁?他炸碉堡是为了谁的利益,碉堡里的也是中国人,要我们崇拜内战屠夫?我呸!

宣传了59年的“英雄”董存瑞被揭露有假

前《大公报、大周刊》主笔兼新闻部主任朱健国曾经撰文写道,生活于中国大陆的人大都知道,战死于1948年5月25日辽沈战役隆化战场的解放军战士(班长)董存瑞,以“手托炸药包炸碉堡”而成为中共树立的第一个所谓“开国英雄”,1956年,长春电影制片厂拍摄的电影《董存瑞》获得国家大奖,“董存瑞精神”从此家喻户晓,远播海外,先后写入小学课本、军史、党史,为中共贴金。

但是近十年来,电影《董存瑞》导演郭维却多次公开揭露:“董存瑞托起炸药包炸碉堡无人亲见是事后推测”,一起“真假董存瑞”案如电闪雷鸣,让人们纷纷怀疑,中共虽有宣传的“英雄”可能都有移花接木、添油加醋拔高造神弄虚作假。

网上更有一个关于“董存瑞之死”的笑话:董存瑞在隆化战役中所在班被敌人一个顽固的碉堡阻拦久攻不下,连长对董存瑞说:这个炸药包有一面是有胶的,你到桥底下直接贴在上面就可以了。董存瑞说:“好。保证完成任务!”枪林弹雨中,董存瑞跑到了桥底下。把炸药包贴到了桥底下。只听从桥底下传出董存瑞的呼叫声:“连长,这个炸药包两面都是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