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欣赏 各国领导人用什么牌子手机

【新唐人2013年9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手机已经是大众日常生活中一个不可或缺的通讯工具,与大众百姓一样,领导人们也是有自己所喜爱的品牌,但是安全性能要求更高,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各国的领导人们都用的什么牌子的手机。

奥巴马:从黑莓到Sectéra Edge。

奥巴马对黑莓的喜爱总所周知,曾被称为“黑莓总统”,竞选期间黑莓不离手,也因此赢取了很多年轻人的选票。上任后的奥巴马也曾一度坚持将黑莓留在白宫,但是,他最终还是因为黑莓手机达不到美国国安局认证标准,而不得不换上美国国安局为其打造的手机Sectéra Edge。

默克尔:专为政府官员特供的黑莓手机。

据报导,2013年3月,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政府的其他高级官员都配备了最新的智能手机。这是加拿大“黑莓”手机专为政府官员设计的智能机,但比普通智能手机的安全性能高得多,能发送标识“绝密”字样的文件和只有“政府官员”内部范围可以识别的信息。

泰国总理英拉:Lumia 920。

现任泰国总理英拉在她的个人Facebook中上传了一些工作照,我们可以在其中找到白色的Lumia 920、搭载了Windows 8系统的索尼Hybrid VAIO等产品,看来美女都是很喜欢微软生态的产品的。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黑莓手机。

萨科齐与社会最时髦的人士一样,使用打电话,也可以随时收发电子邮件的“黑莓掌上电脑手机”(Blackberry)。不过,在平时跑步的时候,他使用的则是诺基亚6151手机,更轻更小更实用。

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苹果+三星。

据传,韩国的李明博总统的常用手机有两款,一款是iPhone4,一款是三星Galaxy Note。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对iPad2赞不绝口。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其实是全球数千万“苹果粉”中的一员。日前,在看到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展示他们各自的苹果平板电脑后,85岁的女王赞不绝口,立即订 购了一台iPad2。实际上,2005年她购买了当时最新款式的iPod用于收录她个人最喜欢的1500首歌曲。2009年,美国总统奥巴马访英时又送给了她一款iPo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