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欣賞 各國領導人用什麼牌子手機

【新唐人2013年9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手機已經是大眾日常生活中一個不可或缺的通訊工具,與大眾百姓一樣,領導人們也是有自己所喜愛的品牌,但是安全性能要求更高,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各國的領導人們都用的什麼牌子的手機。

奧巴馬:從黑莓到Sectéra Edge。

奧巴馬對黑莓的喜愛總所周知,曾被稱為「黑莓總統」,競選期間黑莓不離手,也因此贏取了很多年輕人的選票。上任后的奧巴馬也曾一度堅持將黑莓留在白宮,但是,他最終還是因為黑莓手機達不到美國國安局認證標準,而不得不換上美國國安局為其打造的手機Sectéra Edge。

默克爾:專為政府官員特供的黑莓手機。

據報導,2013年3月,德國總理默克爾以及政府的其他高級官員都配備了最新的智能手機。這是加拿大「黑莓」手機專為政府官員設計的智能機,但比普通智能手機的安全性能高得多,能發送標識「絕密」字樣的文件和只有「政府官員」內部範圍可以識別的信息。

泰國總理英拉:Lumia 920。

現任泰國總理英拉在她的個人Facebook中上傳了一些工作照,我們可以在其中找到白色的Lumia 920、搭載了Windows 8系統的索尼Hybrid VAIO等產品,看來美女都是很喜歡微軟生態的產品的。

法國前總統薩科齊:黑莓手機。

薩科齊與社會最時髦的人士一樣,使用打電話,也可以隨時收發電子郵件的「黑莓掌上電腦手機」(Blackberry)。不過,在平時跑步的時候,他使用的則是諾基亞6151手機,更輕更小更實用。

韓國前總統李明博:蘋果+三星。

據傳,韓國的李明博總統的常用手機有兩款,一款是iPhone4,一款是三星Galaxy Note。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對iPad2讚不絕口。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其實是全球數千萬「蘋果粉」中的一員。日前,在看到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展示他們各自的蘋果平板電腦後,85歲的女王讚不絕口,立即訂 購了一台iPad2。實際上,2005年她購買了當時最新款式的iPod用於收錄她個人最喜歡的1500首歌曲。2009年,美國總統奧巴馬訪英時又送給了她一款iPo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