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06日讯】9月5日财经速瞄

麦当劳要提高利润 一美元菜单掰掰

过去麦当劳曾经靠着“一美元菜单”的低价策略来扩大市场,但如今为了提高营业额和利润,麦当劳决定将“一美元菜单”加入其他单价高于一美元的产品,变成“一美元或更贵的菜单”。

10月起 摩根大通退出学贷市场

摩根大通银行近日通知美国各大学,从10月起将不再承作学生贷款的业务。摩根大通表示,学贷市场的业绩已经很难成长,所以决定退出。这项消息也让外界忧虑是否学贷市场将走向泡沫化。

想上大学?Dr. Pepper帮你缴学费

美国知名可乐公司Dr. Pepper推出一项奖学金计划,将提供超过100万美元的资金,用来协助全美各地需要经济援助的年轻学子,协助他们完成上大学的梦想。

全国1/4是老人 日本“银发商机”热

日本是全球人口老化最严重的国家,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占全国人口的25.1%,平均每四个人就有一位是老人,但也因此带来巨大的“银发族”商机。据市场研究机构Euromonitor估计,日本的成人纸尿布销售今年内就会首度超越婴儿纸尿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