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台称天然 检警不排除传小S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讯】“胖达人手感烘焙面包”涉嫌欺诈和背信,涉广告不实。检警今天(5日)证实,不排除传唤艺人小S作证。

据中央社报导,“胖达人”宣称“天然”,却遭查获使用多款人工香精,涉广告不实被处新台币18万元罚锾。

检警勘验代言人小S出席各分店开幕站台剪彩的影片,发现小S在影片中,问现场粉丝“是来看我还是来吃面包的”,然后自已回答,“依我的经验,我的魅力不及胖达人,大家应该是来买面包,顺便来看我,希望大家可以买到黑眼豆豆,因为这是我最爱吃的一款面包”等语。

影片显示,后来艺人康康也到场站台,并问小S吃了这些面包,竟然还不会变胖?小S则回答,没错,因为这个面包主打“天然酵粉”,口感又好吃,吃了不影响身材,非常的健康。

检警发现,胖达人疑似有进口非自家生产的酵母,其中还含有乳化剂及加速发酵的干酵母粉,与小S宣称不符,后续清查相关证据后,认为有必要厘清时,不排除传唤小S作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