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变装365天 庆生1整年

【新唐人2013年9月5日讯】澳洲悉尼一名女子过去一年来每天都将自己打扮成不同的人物,包括美人鱼及芭比娃娃等,作为她庆祝26岁生日的方式,为26岁留下了最有趣的纪念。

玛莉.莎芭(Mary Saba)非常喜欢化装舞会的服饰,但平常能穿这些服装的机会不多,于是她在26岁时许下愿望,每天都要把自己打扮成不同的造型到处走,连工作时也不例外。

她说初期家人以为她疯了,“但他们知道我有多热爱特殊服装和接受挑战,便开始支持我。”

过去一年来,莎芭扮演过美人鱼、俄罗斯娃娃、芭比娃娃、玛丽莲梦露和电影《蓝色小精灵》里的小美人等,同事们对于她的打扮,从一开始吓傻了,到现在变成很期待看到她每天的造型。

每天换一种造型要投入多少费用呢?答案是400美元。莎芭说,大部分的衣服都是她亲手制作的,“我会用塑胶袋或纸板做衣服,而且我每星期都会去逛慈善二手商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