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變裝365天 慶生1整年

【新唐人2013年9月5日訊】澳洲悉尼一名女子過去一年來每天都將自己打扮成不同的人物,包括美人魚及芭比娃娃等,作為她慶祝26歲生日的方式,為26歲留下了最有趣的紀念。

瑪莉.莎芭(Mary Saba)非常喜歡化裝舞會的服飾,但平常能穿這些服裝的機會不多,於是她在26歲時許下願望,每天都要把自己打扮成不同的造型到處走,連工作時也不例外。

她說初期家人以為她瘋了,「但他們知道我有多熱愛特殊服裝和接受挑戰,便開始支持我。」

過去一年來,莎芭扮演過美人魚、俄羅斯娃娃、芭比娃娃、瑪麗蓮夢露和電影《藍色小精靈》裡的小美人等,同事們對於她的打扮,從一開始嚇傻了,到現在變成很期待看到她每天的造型。

每天換一種造型要投入多少費用呢?答案是400美元。莎芭說,大部分的衣服都是她親手製作的,「我會用塑膠袋或紙板做衣服,而且我每星期都會去逛慈善二手商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