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慧型手表发布 纽约同步体验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讯】楚玉:千呼万唤的三星智慧型手表,9月4号终于在德国柏林发表。而在纽约的时代广场上,游客们也可以同步体验这一最新科技。

金然:那么三星手表是否能像当年的苹果手机一样,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一场革新呢?让我们先随记者去现场看看。

智慧型手表可以说就是一个微型手机。打电话、拍照、查收邮件等功能一应俱全。

我可以用智慧手表打电话,三星Note3手机会用蓝牙拨号。因为手表上有喇叭和话筒,我可以在手腕上打电话。

相信很快,你就能在大街上看到人们对着手表讲话了。三星手表配备1.63吋萤幕、4G内存和1千9百万象素摄像头。

虽然手表的续航时间仅10个小时,但许多顾客还是对它的便捷的功能亲睐有加。

Chris:“我特别喜欢他的设计,如果你在办公室或家里,手机不在身边,你可以在手表上查邮件。很酷!”
Weber:“你可以用手表导航,这很酷!你不用打开笔记本电脑,只要看看手表就行。”

三星手表预计在9月25日正式上市,售价大约299美元。看来在智慧型手表市场上,三星又一次在苹果之前捷足先登了。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