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05日讯】9月4日财经速瞄

用手表打电话 三星推出智能手表

三星电子在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上正式推出新开发的智能手表Galaxy Gear以及新一代平板电脑Galaxy Note 10.1。这款智能手表不但可以收发电子邮件、拍摄照片,甚至还能用来打电话。当然,也可以看时间。

美八月新车销售创新高 大增17%

美国八月份汽车销售量大幅增长,经季节因素调整后达年率1600万辆,增长幅度高达17%,成为金融海啸过后汽车销售最佳的月份。其中,丰田汽车销售成长23%,福特汽车成长12%。

欧元区商业活动 创两年来新高

欧元区的经济逐渐走出阴霾,八月份欧元区的商业交易行为写下两年来最佳记录,欧元区的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七月的50.5,增长为八月的51.5,有助于提振市场的消费信心。

澳Q2经济增长2.6%

澳大利亚今年第二季的经济成长率成长为2.6%,高于原先预期的2.5%。澳洲央行近期连续两次宣布降息,将利率压低到2.5%来刺激经济成长。但专家表示,澳洲经济成长率要达到3%以上的水平,才能确保就业市场的稳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