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忧外患 宏达电波段新低

【新唐人2013年09月04日讯】近期,宏达电饱受内忧外患打击,不仅第3季财测难达阵,又逢内鬼案搅局,宏达电4日盘中股价爆量破底创波段新低,一路下探至137.5元跌停价,成交量达2万多张。

据中央社报导,延烧多日的内鬼案,也让宏达电管理问题亮起红灯,更让尚未发表的新手机介面程式陷入曝光危机,尽管宏达电执行长周永明信心喊话,并不断强调,此案不会对宏达电的营运、新品、人事、组织造成影响,仍止不住外界忧心。

美国苹果(Apple)4日正式发出9月10日新产品发表活动邀请函,预料会在活动中推出最新版iPhone,并可能推出有别于传统黑白两色的彩色版。

不过,近期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上,也是新机消息不断,三星、索尼、小米机等都将推旗舰新品,抢攻下半年市场。

外电也指出,微软琵琶别抱,正式迎娶诺基亚,恐让以前的亲密战友宏达电有种“被抛弃感觉”,分析师担忧微软和诺基亚的结合,恐引起盟友关系产生微妙变化;对此,宏达电仅低调表示,正在进行了解,此时不便进一步评论。

面对大军压境,宏达电昨天虽然端出两款中阶机种,以及蓝色版的新HTC One,仍是倍感压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