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讯】来看看今天的一组财经消息。

欧元区制造业大幅扩张 逾两年最快

由于欧元区8月份制造业商品订单非常强劲,加上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国工厂景气回温,欧元区8月份制造业大幅扩张。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达到了26个月来的最高水平,表明欧元区正在逐渐摆脱衰退。

英8月制造业PMI创两年半新高

随着欧元区复苏加快,英国8月份制造业扩张速度加快。研究机构Markit公布, 英国上月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上升到57.2,是 2011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是英国经济复苏的又一重要迹象。

iPhone 5C 零售包装网络曝光

苹果的平价 iPhone 即将推出,传闻会以 iPhone 5C 命名。有网站抢先曝光了这款iPhone的粉红色机身设计,与目前的 iPod Touch 十分相似,也与 iPhone 5C 有多种不同颜色的报导不谋而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