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訊】來看看今天的一組財經消息。

歐元區製造業大幅擴張 逾兩年最快

由於歐元區8月份製造業商品訂單非常強勁,加上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國工廠景氣回溫,歐元區8月份製造業大幅擴張。Markit公布的數據顯示,8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達到了26個月來的最高水平,表明歐元區正在逐漸擺脫衰退。

英8月製造業PMI創兩年半新高

隨著歐元區復甦加快,英國8月份製造業擴張速度加快。研究機構Markit公布, 英國上月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PMI)上升到57.2,是 2011年2月以來的最高水平,這是英國經濟復甦的又一重要跡象。

iPhone 5C 零售包裝網絡曝光

蘋果的平價 iPhone 即將推出,傳聞會以 iPhone 5C 命名。有網站搶先曝光了這款iPhone的粉紅色機身設計,與目前的 iPod Touch 十分相似,也與 iPhone 5C 有多種不同顏色的報導不謀而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