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微博连环爆 医界议薄熙来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讯】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审理结束后,网路爆出越来越多消息,指向薄熙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首先是一份真人录音,后来微博甚至出现署名薄家族人,以及揭露中国移植来源矛盾的文章,加上百度关键字解禁,蛛丝马迹也引起台湾医界关心。

一秘:“法轮功这个活体摘除器官这个事情,是您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

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江主席!”

在薄熙来受审后,一份2006年9月的录音被曝光,当时薄熙来电话中愤怒吼叫,但也间接承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微博一篇试图为薄熙来脱罪的文章说,“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让薄熙来夫妇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是当时大气候下面进行的。”

这篇署名为薄家族人的博文说,引发网友议论,也透露更多玄机,

台湾泌尿科医学会礼拜天举行会员大会,在场医师指出,国际医界已经拒绝中国器官移植的相关论文,目的就是抵制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与良心犯器官。

荣总泌尿外科主治医师袁伦祥:“它们的OPO System (器官捐赠机构) ,到今年九月才开始要正式上路,但是,它们的移植数量竟然是全世界的第二大位。另外就是,中共官方它们公布了所谓死刑犯的这种数目,大概每年都会逐年减少,只有一千多例左右而已,但是它们每年移植数目超过一万例,这两个比对起来,差距是非常大。”

近来在中国微博上疯传的还有这篇,中共对移植手术的大量供体来源,说词一改再改,矛盾回应,掩盖活摘良心犯器官指控。另外,中国搜寻引擎百度,输入“薄熙来”、“活摘”也可以看到多篇海外调查指控。

关键字暂时解禁,会不会有更多活摘器官证据消息浮出,外界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金菊、叶子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