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发帖问是否发生命案被拘 网友怒斥

【新唐人2013年9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河北省一女子因在网上发帖问是否发生命案却被警方被行政拘留一事,在网路备受关注。网友纷纷怒斥警方小题大做。

大陆媒体报导,河北省清河县一女孩在百度贴吧“清河吧”上说:“听说娄庄发生命案了,有谁知道真相吗?”因此被警方拘留。该女子姓赵,20岁。

9月1日清河县公安局政治处主任候兴军对此事作出解释,称该信息迅速被点击1000余次,在该县部分群众中传播,严重扰乱了社会公共安全秩序,引发民众恐慌。

网民对此感到愤怒。

广西网友称,那女的发那个贴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你公安回应不就行了,倒是你们的做法我感到恐慌。该贴有44000多网友表示赞同。

陕西省西安市网友表示:“强烈要求放人!如果今天他们能随意抓所谓造谣的人,明天他们也能随意抓说真话的人!可能会是你,是我,或者是他!谁也逃不掉!保卫言论自由,关乎我们的生存环境,每个人都该关注,都该发声!如果今天我们选择沉默,明天遭殃的就可能是我们自己!”该贴被多次转贴。

有网友认为,警方此举才是真正的引起广大人民群众的恐慌!该贴有19000多网友顶。

珠海市网友说:“亲爱的同胞,我无力拯救你于危难,那就让我与你一同承受这不公的时刻吧!雅安我们在一起,刑拘我们仍要在一起!死我也许死不起,拘留我真的不怕,希望你也不要怕,追求真理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此网友怒不可遏,称如果活着连在网上说句话都不行,那和死了有什么区别?该贴被多次转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