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大管家吴兵招认 将宋祖英扯入

【新唐人2013年8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港媒近日报导称,中共高层对处理周永康已达成一致意见。8月初,海外媒体传出周永康大管家吴兵被捕的消息。据报导,吴兵交代涉案金额巨大,宋祖英、王立军、徐明、薄熙来都牵涉其中。

30日,港媒《南华早报》报导称,中共最高领导层已一致同意对前政治局常委丶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展开贪腐调查。

报导引述消息人士说,周永康家族累积了巨额财富,习近平已要求负责此案的官员“追查到底”。消息人士还说,现在还无法断言他是否会被公诉,或只是接受党内调查。周永康靠山江泽民也表态,表示支持习近平的决定。

8月初,海外媒体传出周永康的大管家吴兵被抓。据悉,吴兵是四川商人,虽名不见经传,但黑白两道通吃,是周永康儿子周斌的“铁哥们”,为周永康家族搞钱的白手套。

去年底以来,四川官商多人被查,近期又有多位石油部门高管落马,报导称,据了解,对周永康的调查主要针对他在四川及中石油任职期间的行为。

吴兵被抓 涉案金额巨大 薄、王、徐、宋卷入

消息称,吴兵在试图逃离北京时,在西站被捕。并称吴兵已交代了在周永康和周斌的庇护下,利用维稳资金,动用政法官员和相关科研人员,操控网路舆论的事实。

“博讯”报导称,据可靠信息来源,吴兵主要涉嫌罪行包括为周永康家族侵吞数百亿国有资产。其协助参与薄熙来事件,通过曾庆淮组织宋祖英的重庆红歌会,和王立军、徐明勾结,获取900万好处费。

此外,吴兵还动用上千万资金买通政法系统,以及主流媒体的记者,借助科研人员的配合,做到在网路云端以大量IP发贴(水军),淹没与他们相左的内容。

据报导,吴兵的交代涉案金额巨大,涉及恐吓威胁抹黑再收费平息(每个事件平息收费高达500万),或者拿钱攻击周永康、薄熙来以及他们政治同盟的对手,数百人卷入,被称作中国最大黑社会。

宋祖英卷入 江泽民恐难保

吴兵交代的内容将宋祖英扯入,宋祖英曾两度去重庆为薄熙来唱红。一次是2010年7月,重庆市人民大礼堂举办《峥嵘岁月•盛世放歌》文艺晚会,另一次是2011年10月,重庆奥体中心举办《爱我中华•放歌重庆》,两次演唱会薄熙来都有参加,第二次薄熙来在宋祖英登台前还专门与其见面谈话。

多维报导称,此次吴兵被捕所牵涉的重要案件之一就是“协助参与薄熙来事件,通过曾庆淮组织宋祖英的重庆红歌会,和王立军和徐明勾结,获取900万好处费。

相关报道透露,王立军花900万‘英烈基金’为宋祖英2011年10月21日这场唱红歌会买单,当时的市委书记薄熙来及重庆市高官何事忠、徐鸣也去捧场。”

薄熙来在9月28日被“双开”前后,海外网路上也大幅曝出薄熙来与多位名人之间的利益交换关系。赵本山和宋祖英都被指与薄熙来和王立军存在复杂的利益交换关系。宋祖英因与江泽民的丑闻,还被海内外观察家视为看中共权斗迹象的风向标。今年以来,党媒对宋祖英多次采用高级黑的手段,借此显示江派颓废的征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