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彻查周永康 两段录音成死穴

【新唐人2013年8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最终如何判决还没有定论,就已经传来前政治局常委兼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查的消息。香港《南华早报》8月30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中共高层达成一致彻查周永康。此外,网路盛传的两段录音,更指是揭周永康命门。

http://www.youtaker.com/

港媒:中共高层达成共识查周永康 

香港《南华早报》8月30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习近平等现任和前任中共领导人已经达成一致,对前政治局常委兼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进行调查,矛头指向周任职四川和在中石油期间的问题。

8月11日,《多维网》发布独家消息,表示从接近中共最高层的三个不同渠道获悉,就立案处理周永康的问题,中共现任七位常委已经完全统一思想。8月初,习近平决定对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进行全面调查、立案处理并予以严厉惩处。

习近平继收拾周永康的四川帮之后,现在已经开始围剿周永康的石油帮,薄案庭审刚结束,中共官方随即宣布周永康心腹、中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永春被调查。

随后,第二天又有三名中国石油高管因违纪被调查,他们分别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华林、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长庆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冉新权、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总地质师兼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王道富。

据消息人士透露,中石油是周永康发迹和家族财产主要来源,周永康是否被采取强制措施仍不明了,但即使不采取强制措施,他的羽翼已经被剪除干净。

不过,关于周永康将被“拿下”的各种传言:包括周和薄熙来共谋“政变”等就在坊间早就传开。

香港《开放》杂志主编金钟对《德国之声》表示,周永康用“特务治国”方式打压不同政见者,而其命运也会如前苏联的克格勃头目、斯大林时代的内政部长贝利亚一样,在斯大林时代结束后被赫鲁晓夫处死。

中国学者、国务院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前研究员姚监复也认为,周永康在任期间,建立了强大的政法维稳系统,成为军队以外的一个准军事化组织,这是一把双刃剑,为执政者维持看上去稳定局面的同时,也在民间积聚更多的反抗力量。

时事评论员章天亮指出,周永康并非太子党出身,只是以其心狠手黑得到江泽民的赏识。而历来这类特务头子都是人缘和名声极差之辈,全靠最高掌权者的宠信和利用,一旦失去价值就会被抛出,像武则天时期的酷吏来俊臣、明武宗时期的太监刘瑾,结局都是凌迟处死。

姚监复还表示,薄熙来案中涉贪腐以外的一些事情,如“打黑”、“政变”等实际上都和中央政法委周永康有关联,或报告过、或请示过。周永康被审将成为薄熙来案第二集的主角。

中国学者、前中国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俞梅荪在接受《德国之声》采访时表示,他不断听到关于周永康的各种传言,虽然这次薄案庭审,薄熙来没有在当庭供出周永康,但是,在薄熙来从高层至民间搅起的波浪中,周永康是最醒目的人物,而从去年开始的对薄的调查中,应该涉及到周永康。

薄熙来案庭审的最后一天,有消息传出,济南中院删除的庭审纪录中出现“中央指示”、“中央六条指示”等。舆论普遍认为薄熙来当时在王立军逃馆事件中请示的上级应为周永康,加之中石油四高管被调查,舆论一度认为周永康要出“出大事了”,也印证了《南华早报》的说法。

还有海外媒体报导直接表示,薄案只是“大戏刚开始”,周永康将是下一个大目标。

两段录音 点周永康死穴

李长春的调查录音(2012年4月17日):
调查员: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办公室张主任。
被调查人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
……
调查员:喂,是李长春同志吗?
李长春:啊,是啊,
调查员:我是罗干办公室的张主任,我们罗干同志睡觉了,他有几句话让我转告您一下,
李长春:啊,
调查员:他们好像是说,我们得到消息说,想在您这个离开期间还有咱们贾庆林离开期间,用这个摘取在押法轮功炼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给薄熙来他们定罪,这当时。
李长春:你问周永康
调查员:嗯,当时。
李长春: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好了,让我的秘书接着跟你说。

追查国际录音:汶川地震周永康战备仓库关法轮功学员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在2012年4月30号曝光了一系列调查电话,其中有一段录音是在2008年汶川地震后播打的,当时有消息传出,周永康把法轮功学员,转移到战备仓库,防空洞等设施关押。

“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时任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的身份,在同年的5月29号打电话给周永康。

电话录音:
调查员:喂,是周永康书记吗?
周永康:是,我是。
调查员:我是李春城呵。
周永康:啊?
调查员:我是四川省委书记李春城。
周永康:成都啊?
调查员:对。
周永康:春成啊?
调查员:对。
周永康:我听不出口音来了怎么,累的?
调查员:累的。那个,有件事情得向您汇报一下。
周永康:哦。
调查员:刚刚过去一次余震,然后就发生了一件事情。
周永康:哦。
调查员:就是在我们这个地区,大量关押法轮功人员的场所有损毁,有一些人员跑出来了,您看怎么办?
周永康:哦?
调查员:您看怎么办现在?
周永康:有多少人啊?劳教场所还是教育转化场所?
调查员:不是,就是关押在咱们的战备仓库防空洞里的那些。
周永康:有多少人?
调查员:大概二十来个人吧。
周永康:司法所是吧?司法局管的吧?
调查员:不是,应当是由他们那个……具体的是哪个看管的我还得再了解一下。这是他们给我汇报上来的。
周永康:你是四川成都市委书记?
调查员:您看这怎么办?
周永康:你用红机给我打吧,你用红机(保密电话)给我打电话。我,我认不出你什么人。我找他们好吧。

电话中,周永康没有否认把法轮功学员关押在战备仓库和防空洞,只是后来察觉出这个“李春城”似乎有点“异常”,而不愿意继续谈话。

一直被海外媒体广泛报导的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政变,和薄熙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尸体贩卖牟利的两大核心重罪,没有包括在这次的起诉范围之内。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客座教授章天亮指出,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一个涉及多个单位部门的严密系统流程,薄熙来是其中一颗重要的棋子。但是,如果当局对这个问题展开调查或者针对个人进行起诉,会最终把责任归结到中共本身。

时事评论员司马泰指出,如果习近平只想维护中共的统治、从中共老人那里取得支持的话,他肯定什么都做不成﹔如果他能打破封锁,让人民知道真相,用人民支持他的力量,用国际潮流的力量,他就能成功。

时事评论员任百鸣则表示,中国老百姓对周永康是非常痛恨的。任何周永康的负面消息,在网路上,在老百姓心中,总是大快人心的。 所以习、李放手清除周永康,后面也是有民意支持的,所以这一点对习李相当有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