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强征 推土机碾死4岁女童

【新唐人2013年08月29日讯】8月28号上午,福建漳浦县杜浔镇林口村,因为强征土地,发生一起血案,漳州市古雷港开发区施工人员,驾驶推土机将一名4岁女童活活碾死。据当地民众网上爆料说,命案发生后,征地指挥者竟然说:“女孩不要紧,征地更重要!”

据受害女童洪小柔的叔公洪德环介绍,28号上午十点多,古雷开发区人员,在没提任何补偿条件,甚至没有丈量面积的情况下,叫施工人员强行用推土机填充他哥哥家的土地,由于家里的男子都在外地,孩子奶奶只好手里抱着1岁的孙子,牵着3岁的孙女去阻止,但强征人员无视三人生命,继续开工,酿成惨祸。

受害女童洪小柔的叔公洪德环:“土地还没有赔偿,还没有量,就把土地压成道路,推土机就下去推土,我大嫂就阻止他,她带了个小孩,就把小孩轧死了。压下去小孩浑身是血,头部都已经破掉了。”

事发后推土机司机迅速不见,当地派出所声称已将司机扣留,但洪德环表示怀疑。

洪德环说,由于没有人帮忙,孩子奶奶自己抱着满身是血的洪小柔到医院抢救,洪小柔在医院被确认死亡。据说洪小柔的母亲在得知消息后出现昏迷,被送到医院抢救。
28号下午,当地近千村民到镇政府讨说法,并要与开发商对话。

洪德环:“如果不是政府支持,开发商哪敢推土啊?强行推了,强行压死掉,现在保护开发商,开发商到现在都不见人影。”

29号,福建漳浦公安微博回应说,这是一起意外事故,但是遭到网友狂轰。

新唐人记者林莉、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