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強徵 推土機碾死4歲女童

【新唐人2013年08月29日訊】8月28號上午,福建漳浦縣杜潯鎮林口村,因為強徵土地,發生一起血案,漳州市古雷港開發區施工人員,駕駛推土機將一名4歲女童活活碾死。據當地民眾網上爆料說,命案發生後,徵地指揮者竟然說:「女孩不要緊,徵地更重要!」

據受害女童洪小柔的叔公洪德環介紹,28號上午十點多,古雷開發區人員,在沒提任何補償條件,甚至沒有丈量面積的情況下,叫施工人員強行用推土機填充他哥哥家的土地,由於家裏的男子都在外地,孩子奶奶只好手裡抱著1歲的孫子,牽著3歲的孫女去阻止,但強徵人員無視三人生命,繼續開工,釀成慘禍。

受害女童洪小柔的叔公洪德環:「土地還沒有賠償,還沒有量,就把土地壓成道路,推土機就下去推土,我大嫂就阻止他,她帶了個小孩,就把小孩軋死了。壓下去小孩渾身是血,頭部都已經破掉了。」

事發後推土機司機迅速不見,當地派出所聲稱已將司機扣留,但洪德環表示懷疑。

洪德環說,由於沒有人幫忙,孩子奶奶自己抱著滿身是血的洪小柔到醫院搶救,洪小柔在醫院被確認死亡。據說洪小柔的母親在得知消息後出現昏迷,被送到醫院搶救。
28號下午,當地近千村民到鎮政府討說法,並要與開發商對話。

洪德環:「如果不是政府支持,開發商哪敢推土啊?強行推了,強行壓死掉,現在保護開發商,開發商到現在都不見人影。」

29號,福建漳浦公安微博回應說,這是一起意外事故,但是遭到網友狂轟。

新唐人記者林莉、丁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