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08月29日讯】8月28日财经速瞄

叙局势高度紧张 油金涨 股市跌

受到叙利亚局势高度紧张影响,国际油价飙高突破每桶110美元大关,国际金价也已经涨回到逼近每盎司1420美元的水位,但各国股市指数则在这股国际战争的阴霾中,面临强大卖压。

房市热 房贷升 二手房交易下滑1.3%

美国房市热络,带动房贷利率上升到两年来新高,但也造成许多民众暂缓购屋的行动。七月份二手房的交易签约数量也因此下滑了1.3%。

股价再创新高 脸书市值破千亿美元

脸书股价近期来稳定增长,市场总值也正式突破一千亿美元大关。脸书的股价今年以来已经成长超过55%,股票本益比已经高达180。

全美大都会 西雅图就业增长最多

在全美49个人口超过百万的大都市中,西雅图是过去一年来就业机会成长最多的都市,失业率更下降到只有5.9%,领先所有大都市。西雅图在微软、亚马逊、星巴克等产业龙头发展带动下,造就了当地的就业繁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