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08月27日讯】8月26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经济学人》
被剖开的肝

中国死刑犯做为器官移植的主要供体来源,比例高达九成。如今中共官方宣称要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来移植,但中国市场对器官的需求量非常大,每年至少有150万人等待器官移植,因此势必让更多病患与医生转向黑市的器官交易。

英国《金融时报》
负债巨龙:信用问题让中国难以踢开债务危机

自从2008年金融海啸发生后,中共当局的经济发展策略越来越仰赖借债投资,透过向银行贷款、发行债券等方式来借款,借此维持经济成长,但也让中国的整体债务占GDP比例从2008年的130%暴增为今天的200%左右。

法国《快报》
百万蟑螂出逃

中国江苏大丰有一家专门养殖蟑螂的养殖场,遭到毁坏,导致至少一百多万只大蟑螂在一夜之间全部逃走,造成当地民众惊慌。民众称这种蟑螂具有医药价值,因此被大量引进养殖。

日本朝日电视台
观赏河川“逆流”现象 巨浪冲走市民

日前,浙江省海宁市发生河口潮水倒流,忽然出现30米高的巨浪越过防波堤,把观潮的民众冲走,至少30多人受伤被送往医院。

相关文章
评论